科鲁奇轴承,主要生产各种单向轴承单向滚针轴承粉末冶金单向轴承渔具单向轴承等系列产品。

中文版English

科鲁奇单向轴承科鲁奇轴承单向轴承制造专家

咨询电话13961161926

联系我们

科鲁奇轴承

联系人:陈女士
手机:13961161926
电话:0519-83828510
传真:0519-83828510
地址: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西湖街道长秀路8号10-2

HF单向轴承与HFL单向轴承的结构特点
更新时间:2016-06-21 22:24:11

  两者之间最显著的区别就是,HF是单排滚针,而HFL这是三排,这是最显著的区别,其实HF和HFL这是国内的型号和称呼,在国外也就是英制的叫法是HF称为RC,而HFL则是被称为RCB。具体图形如下:
HF单向轴承和HFL单向轴承区别图
  上面两张图结构很明显的看得出,哪个是HF,哪个是HFL,其次这两个轴承还有下面以下一些特点:
  结构特点:
  HF单向轴承是一种外星轮式离合器。它由薄壁冲压外圈、保持架、弹性元件和滚针组成的。南于以冲压外圈取代实体的外星轮和以滚针取代异形辊了作为锁紧元件。使得径向尺寸很小,非常适合于要求结构小巧,转换频率高、扭矩相对较小的使用场合,常用于印刷机械、包装机械、纺织机械、食品机械、家用电器、轻工机械及测试设备等。
  结构特点:
  HFL单向轴承组件是一种带滚子轴承的外星轮式超越离合器组件。中间是滚针离合器,两端各放置一个滚子轴承。滚针是锁紧元件。锁紧精度高、空程角很小。为了传递较大的转矩,可并排应用两个离合器,用以承受一定的压力。常用于印刷机械、包装机械、食品机械、轻工机械及测试设备等。
  安装与配合:
  产品装配时应注意外圈端面所标注的锁紧方向,当离合器与轴的相对转向与头方向相同时为锁紧。离合器须用专用台阶芯轴压入座孔。台阶面必须对靠离合器打字面,否则易损坏离合器。轴工作面须淬硬磨光( 58~64HRC)。为了避免冲压外圈产生局部变形或脆裂,防止轴承在工作时遭受破坏,安装时禁止使用手锤等工具敲击薄壁外圈,应使用压力机和专用安装工具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