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奇轴承,主要生产各种单向轴承单向滚针轴承粉末冶金单向轴承渔具单向轴承等系列产品。

中文版English

科鲁奇单向轴承科鲁奇轴承单向轴承制造专家

咨询电话13961161926

联系我们

科鲁奇轴承

联系人:陈女士
手机:13961161926
电话:0519-83828510
传真:0519-83828510
地址: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西湖街道长秀路8号10-2

单向滚针轴承的维护
更新时间:2018-11-29 13:15:11
  冶金材料是影响单向滚针轴承早期失效的主要因素。随着冶金技术的进步,单向滚针轴承失效分析中原材料质量的比重显著降低,但仍然是失效的主要因素之一。原料仍然是滚针轴承成功的主要考虑因素。
  滚针轴承振动对其失效有重要影响。例如,剥落、压痕、腐蚀、裂纹、磨损等都反映在单向滚针轴承的振动检测中。振动范围可以通过专门的振动测量装置(频率分析仪和振动计等)测量;通过频率分布可以从使用单向滚针轴承或传感器安装位置测量的异常振动的细节中推断出来。每台机器的测量尺寸在确定尺寸之前首先需要分析。
  必须进行粗洗和精洗。将金属网放在容器底部,避免滚针轴承变脏。粗清洗时,如果污物与滚针轴承一起旋转,滚动表面会受到损伤。刷子有助于去除轴承的附件。做完后,再转向精清洗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