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奇轴承,主要生产各种单向轴承单向滚针轴承粉末冶金单向轴承渔具单向轴承等系列产品。

中文版English

科鲁奇单向轴承科鲁奇轴承单向轴承制造专家

咨询电话13961161926

联系我们

科鲁奇轴承

联系人:陈女士
手机:13961161926
电话:0519-83828510
传真:0519-83828510
地址: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西湖街道长秀路8号10-2

滚子轴承类型
更新时间:2018-12-14 16:01:05
  滚子轴承的结构与滚珠轴承相似。但与滚珠轴承不同,滚子轴承专门设计时考虑了重载荷。滚子轴承以气缸为基础,因此该轴承可以在大面积上均匀分布负载,承载的重量大于滚珠轴承。
  滚子轴承通常由两个环,滚动元件和保持架组成。它们也分为径向轴承或推力轴承,具体取决于主要负载的方向。
  滚子轴承的一个优点是随着全球标准化的进步,滚子轴承已经在国际上可以买到并且可以互换。滚子轴承也非常耐受,可以在不同的温度下使用。最重要的是,滚动轴承类型的维护,更换和检查非常容易,因为这种轴承周围的结构非常简单。以下是滚子轴承的类型和特征。
单列深沟球轴承
  单列深沟球轴承包含单排球。这种类型的滚子轴承可以在其负载能力范围内承受纯径向载荷。单排深沟也被广泛使用,因为它具有低扭矩,能够以非常高的速度运转。
  此外,这种类型的轴承通常在一侧或两侧安装钢护罩和橡胶密封件,其也预先润滑有润滑脂。
磁力轴承
  磁力轴承的设计与径向轴承(也称为深沟球轴承)类似。 磁力轴承也可以拆卸,由深沟球轴承内圈和仅有一个肩部的刨圈组成,与径向轴承相比,它们更容易安装。
单列角接触球轴承
  单列角接触球轴承仅可在一个方向上承受轴向载荷,并且通常针对第二轴承进行调节。这种类型的轴承环带有上肩和下肩,不可分离。
双相轴承
  双相轴承是两个匹配的轴承。提供径向和轴向精确的轴承定位,从定义的间隙到受控的刚度。与单轴承相比,双相轴承还具有高负载能力。
滚针轴承
  滚针轴承包含许多细长的滚针,其长度为其直径的3到10倍。这意味着轴承外径与内接圆直径的比率小,并且其具有高径向负载能力。大多数滚针轴承类型没有内圈。
圆锥滚子轴承
  圆锥滚子轴承能够承受高径向载荷和单向轴向载荷,这意味着它们是良好的推力轴承。
调心滚子轴承
  调心滚子轴承有两排对称的滚子,是自调心的,设计用于承受重载径向载荷和两个方向的轴向载荷。由于球面滚子轴承是自动调心的,因此它可以保持低水平的摩擦和摩擦热。
双列角接触球轴承
  这些基本上是两个背对背安装的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双列角接触球轴承可用于背对背放置两个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占据过多轴向空间的应用。
四点接触球轴承
  四点接触球轴承简化了机械设计的使用,这些设计结合了径向,推力和力矩载荷。这种类型的轴承主要用于慢速到中速应用。
自调心球轴承
  自调心球轴承包含两排滚珠,外圈有一个共同的球面滚道,内圈有两个深的不间断滚道槽。这种类型的轴承也可以打开或密封。
  与球面滚珠轴承一样,自调心球轴承也是自动调心的(因此称为)。由于发热量低,轴承温度较低,从而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和维护间隔。
圆柱滚子轴承
  圆柱滚子轴承具有较高的径向负载能力,即使在高速运转时也能正常工作。这些轴承由单排,双排或多排滚动元件制成,以满足应用对径向载荷的要求。
单向推力球轴承
  单向推力球轴承非常适合在一个方向上承受轴向载荷,但是,这种类型的滚珠轴承不能承受任何径向载荷。
  为了防止由于高转速下的离心力引起的球的不希望的滑动,它们必须通过最小的轴向力加载。
双向推力球轴承
  双向推力球轴承适用于承受高轴向力和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