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奇轴承,主要生产各种单向轴承单向滚针轴承粉末冶金单向轴承渔具单向轴承等系列产品。

中文版English

科鲁奇单向轴承科鲁奇轴承单向轴承制造专家

咨询电话13961161926

联系我们

科鲁奇轴承

联系人:陈女士
手机:13961161926
电话:0519-83828510
传真:0519-83828510
地址: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西湖街道长秀路8号10-2

腐蚀环境下的单向滚针轴承密封和涂层
更新时间:2018-12-26 12:20:48
  单向滚针轴承可能受到来自暴露于水和湿度,天气气候,以及各种化学品(气体和液体)的攻击。我们将寻找在腐蚀环境中选择密封件和涂层。
  某些类型的单向滚针轴承可用整体密封。密封保护单向滚针轴承的关键内表面免受污染物侵入。它们还可以防止润滑剂泄漏。当使用没有整体密封的单向滚针轴承时,考虑外部密封选项。
  密封件通常是丁腈橡胶或丁腈橡胶化合物。聚四氟乙烯密封,这是高度耐大多数化学品,可用于许多类型的单向滚针轴承。维顿密封提供耐化学腐蚀性,比聚四氟乙烯更加坚固。
  密封件的构造和形状可以提高设计的有效性。迷宫式密封,其中密封唇位于槽内加工的内环,提高密封能力而不增加扭矩。此外,与单唇设计相比,双唇密封提供了额外的保护。
  防腐蚀涂层可应用于由铬或不锈钢制造的单向滚针轴承,以使表面的化学反应性低于母材。
表面工程是高度专业化的,所以专家建议咨询单向滚针轴承制造商选择涂层或处理。防腐蚀涂层包括TDC(薄致密铬)、镀镉、镀镍、镀锌、氮化钛和碳化物,以及钝化(不锈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