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奇轴承,主要生产各种单向轴承单向滚针轴承粉末冶金单向轴承渔具单向轴承等系列产品。

中文版English

科鲁奇单向轴承科鲁奇轴承单向轴承制造专家

咨询电话13961161926

联系我们

科鲁奇轴承

联系人:陈女士
手机:13961161926
电话:0519-83828510
传真:0519-83828510
地址: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西湖街道长秀路8号10-2

利用状态监测保持轴承寿命
更新时间:2019-03-12 12:16:41
  滚针轴承和其他机器轴承对机器的持续使用寿命极其重要。
  这些小金属球可能是一台运转平稳的机器和一台发生故障并导致各种问题的机器之间的区别。因此,确保机器的滚针轴承得到正确维护非常重要。
  不幸的是,要判断轴承是否有故障并不总是容易的。毕竟,它们是金属球。要判断金属球体是否存在缺陷并不总是容易的。幸运的是,有一个处理这种情况的过程。这叫做“状态监测”。
  状态监测只不过是监测机器状态参数的过程。它检查温度和振动,包括润滑剂分析和超声波检测。
  从本质上讲,状态监测是一个过程,通过该过程,对一台机器进行若干测试,以查看是否存在任何类型的缺陷。
  对于机器轴承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当轴承开始损坏和退化时,并不总是显而易见的。这就是为什么需要进行测试。
  通过使用状态监测,可以查看轴承是否开始出现故障。振动测试可以看出轴承的内部结构是否开始减弱。使用超声波扫描可以了解整体结构,并给出轴承是否在压力下实际支撑的指示。
  对于最终廉价的替代品来说,状态监测似乎是一个很大的麻烦,这可能是真的。然而,为了正常运转,机器往往使用大量轴承。这意味着更换轴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不仅如此,如果轴承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故障,可能会导致机器在没有轴承的情况下工作时产生其他损坏。这可能导致更昂贵的维修,远远超过更换轴承的成本。
  因此,如果你想确保你的机器工作顺利,你需要确保你正在检查你的机器轴承的寿命。状态监控可以为您提供执行这项任务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