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奇轴承,主要生产各种单向轴承单向滚针轴承粉末冶金单向轴承渔具单向轴承等系列产品。

中文版English

科鲁奇单向轴承科鲁奇轴承单向轴承制造专家

咨询电话13961161926

联系我们

科鲁奇轴承

联系人:陈女士
手机:13961161926
电话:0519-83828510
传真:0519-83828510
地址: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西湖街道长秀路8号10-2

流体轴承和类型
更新时间:2019-03-17 15:45:01
  摩擦是机械中压力、机能障碍和故障的主要原因。但是,如果我们采取一些简单的预防措施,它就不必统治我们。
  流体轴承通常具有非常低的摩擦(甚至比机械轴承更好),比滚动轴承更安静,运行更平稳。
  它们经常用于高负荷、高速或高精度应用中,传统的滚珠轴承使用寿命短,或可能导致过大的噪音或振动。
  流体轴承仅能在轴承表面之间的薄层液体或气体上支撑其负载,轴承表面通常密封在旋转轴周围或下方。
  而且,大多数流体轴承几乎不需要维护或不需要维护,使用寿命几乎不受限制。流体轴承有两种基本类型:流体动力轴承和静液压轴承。
静液压轴承
  静液压轴承是使用油、水或空气的外部加压流体轴承,由泵加压。
这种类型的流体轴承由两个表面和流体组成,这些流体被加压泵压入两个表面之间,使其保持分离。
  如果表面靠得太近,压力就会上升,迫使表面再次分离。这对于控制间隙和提供低摩擦是有效的。
  由于流体静力学润滑不依赖于相对运动来保持润滑膜,因此它可以在低速下承受重载。
  这种类型的流体轴承的一个缺点是泵所需的功率,这会导致系统能量损失。
  不过,好处在于长寿命(理论上是无限的),表面无磨损。此外,静液压气体轴承是摩擦系数最低的轴承之一。
流体动力轴承
  为了使流体在其表面之间加压,流体动力轴承依靠轴颈的高速运转(这是轴靠在流体上的部分)。
  这种高速轴承旋转基本上将油液吸入轴承的内表面,在轴下方或周围形成一个润滑楔。
  一旦运行,流体动力轴承浮在这种自我更新的润滑油膜上的负荷。这些轴承可以使用不同的负载类型。推力轴承支持轴向负荷,径向负荷可以支持径向轴承。径向滑动轴承是流体动力轴承的最简单形式。
  流体动力轴承用于旋转应用中,可能需要对其中一个轴承垫或辅助轴承施加外部压力,以避免开始旋转时出现过度摩擦。
  您会发现这些轴承通常在工业应用中,如蒸汽和燃气轮机、水力发电机、电动机、冷却泵和岩石破碎机。它们也常见于船上的鼓风机、离合器、辅助机械和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