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奇轴承,主要生产各种单向轴承单向滚针轴承粉末冶金单向轴承渔具单向轴承等系列产品。

中文版English

科鲁奇单向轴承科鲁奇轴承单向轴承制造专家

咨询电话13961161926

联系我们

科鲁奇轴承

联系人:陈女士
手机:13961161926
电话:0519-83828510
传真:0519-83828510
地址: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西湖街道长秀路8号10-2

单向滚针轴承润滑方法
更新时间:2019-03-20 14:38:35
  为了使单向滚针轴承正常工作,必须对其进行有效润滑,以防止滚动元件、滚道和保持架的金属与金属接触。因此,添加润滑剂的主要功能是分离这些表面。
  润滑剂还可以保护轴承表面不受腐蚀。除了它的其他功能外,润滑剂还可以提供对污染物的密封,或作为传热介质。为每个轴承应用选择合适的润滑油是很重要的。
  工作条件将决定润滑剂的正确选择,即温度范围、速度和周围环境。请注意,由于轴承配置中的润滑剂由于工作、老化和污染物积聚而失去其性能,因此需要定期更换和更新,以实现适当的轴承功能。这被称为“再润滑”。
  油通常用于高速、高温或必须从轴承位置去除热量时的单向滚针轴承润滑。润滑油最重要的特性是其粘度。润滑油的粘度与它能产生的油膜厚度直接相关,油膜厚度是实现轴承滚动面和滑动面分离的最关键的组成部分。
  矿物油通常用于单向滚针轴承润滑,以防锈剂和氧化抑制剂作为添加剂。在极低或极高的工作温度等极端情况下,可以考虑使用合成油进行润滑。
单向滚针轴承的油润滑方法:
  油浴:可用于中低转速。油停留在轴承底部的油池中,随着轴承旋转,油被分配,然后流回底部的油浴。
  集油环:对于在更高速度和温度下运行的轴承,集油环通过松散地悬挂在轴上并随轴旋转来运输油,从而使油循环。然后,机油通过轴承流回底部的油箱。
  循环系统:这种方法在高速操作中是首选的。在泵的帮助下,油循环至轴承,排放并返回油箱,然后在那里过滤和冷却,然后再返回轴承。
  喷油器:用于非常高速的应用场合,其中高压下的喷油器指向轴承的侧面。为此,喷油器的速度必须足够高,以突破旋转轴承周围的湍流。
  油雾:今天仅在特殊条件下使用,在适当压力下的油和空气供应到轴承箱。
  油斑法:用压缩空气将润滑油直接输送到轴承上。机油以设定的时间间隔被送入到轴承箱的气流供应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