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奇轴承,主要生产各种单向轴承单向滚针轴承粉末冶金单向轴承渔具单向轴承等系列产品。

中文版English

科鲁奇单向轴承科鲁奇轴承单向轴承制造专家

咨询电话13961161926

联系我们

科鲁奇轴承

联系人:陈女士
手机:13961161926
电话:0519-83828510
传真:0519-83828510
地址:江苏武进经济开发区西湖街道长秀路8号10-2

无脂滚珠轴承
更新时间:2019-12-13 14:53:24
  滚珠轴承可能是达芬奇不太出名的发明,但它的重要性是不可否认的。最初,他失败的直升机发明的一部分滚珠轴承的设计与列奥纳多的相似,几乎在今天的每一个移动机器。
  滚珠轴承设计简单:为了减少两件之间的旋转摩擦,轴承有一个内圈和一个外圈。两个座圈之间滚动着许多球,使得内外座圈之间的接触点最小。两个球使得两个球滚动起来要比没有球时两个球互相滑动容易得多。
  为了减少摩擦,滚珠保持分离,并在整个座圈中均匀分布,以均匀地分散负载。大多数轴承使用保持架来分离滚珠,并根据需要均匀地隔开滚珠。
  但是保持架会引起摩擦,为了减少这种摩擦,轴承一般都是润滑的,经常用厚厚的润滑脂来保证使用寿命。
  自主分散轴承(ADB)在外轴承座圈上有一个小凹痕或凹槽。当球滑过这个小凹槽时,它们会稍微减速,然后再加速。这不会影响轴承的正常性能,但如果两个球在穿过凹槽时相互接触,第一个球的减速会对第二个球产生微小的制动,当两个球绕着座圈旋转时,第二个球就会分离。
  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简单和微小的变化,但它做了一个了不起的工作。在下面的视频中,轴承与一组间距非常不均匀的球一起旋转。在十几圈或两圈内,凹槽将它们全部隔开,几乎是均匀的,这就是它们停留的地方。
  不需要保持架,您可以运行这些类型的轴承,而无需润滑,这提供了一个真正的性能优势。这种轴承只经历了普通滚珠轴承10%的摩擦,并通过旋转几个轴承来证明这一点,以显示它们旋转的时间比润滑的保持架轴承长多少。提示:更长的时间,这对任何玩过常规润滑轴承的人来说都不奇怪。